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副业刚需:推荐9种零成本的宝藏副业

时间:2023-08-16 14:42:08 浏览:54

2019年,“副业刚需”成为新一代网络热词。

2020年,在疫情的冲击下,很多小微企业倒闭,失业率再创新高。“副业”成了热门话题。

只是需要副业

甚至有网友嘲讽:你可能不认识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?搞副业的收入是你工资的几倍!

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主业不满意,开始了他们的第二个career-副业.

副业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生活方式,拓宽我们的人脉,还能增加额外收入,抵御不确定经济的风险。

如果你能有副业,你能同时拥有学习个人技能和赚钱,那就太好了!

但是很多人觉得自己没有资源,没有人脉,通过副业赚钱太难了!

实际上,副业并不难,难的是不愿意花时间去思考与学习!

所以,我为大家整理了10种零成本的宝藏副业,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!

整理收集的信息

01来自媒体

推荐指数: 5星

推荐理由:在互联网时代,自媒体是这个时代的红利,每个人都可以借助自媒体放大自己的优势,实现跨越式增长。

在变现平台推荐:今日头条、小红书、抖音、视频号、微信公众号,这些平台拥有相对较大的流量和较强的流动性。其他平台都可以,不过这五个平台我是第一个推的。

除了官方的自学网站,学习平台推荐:还推荐了两个学习平台,——考拉新媒体导航、doyoudo

“考拉新媒体导航”可以找到一些实时新闻热点,各种干货,超级全面的分类导航。

《do youdo》里有各种免费视频教学,比如视频剪辑,还有很多商业高清图片

自媒体平台

02视频剪辑

推荐指数:5星

推荐理由:它是短视频领域的热门内容,市场需求量大,进入门槛低,利润可观。

接单平台:新片场、豆瓣、闲鱼、牛片网等;

学习平台:b站.哔哩哔哩有很多免费的教学视频,基本够用了。

剪辑软件:剪映、剪影、一闪、inshot、videoleap、vue等;

(如果不追求专业,80%的视频剪辑和片段都可以解决。)

03摄影

推荐指数:5星

推荐理由:成本低,所以有个单反或者像素好的手机就够了。而且操作简单,有些人上传到平台会为自己的照片付费。

接单平台:图虫、全景视觉、汇图网、500px、昵图网、瑞景创意、视觉中国、中国图库等

学习平台:b站、新片场、闪卓博识、虎课网等;

拍…的照片

04开网店

推荐指数:.五星

推荐理由:依靠互联网大数据,开店成本低。

开店渠道:.有三种主要类型

第一个是在网上购物的服装类,

广州女装:天天拼货团、17货源、搜款网、批批网、货牛牛等;

杭派女装:一手、货铺头、共享货源、东大门;

商品:义采宝、义乌购等;

第二种是饰品类,也是超级赚钱的。比如几块钱的配件做的耳环,甚至可以卖到几百,但前提是做工精致。

第三种是闲鱼开店.一般来说,如果主图好,标题吸引人,就成交。

05知识支付

推荐指数:.四星

推荐理由:"s图书有自己的黄金屋,为知识付费仍然是变现的流行渠道。

付费平台:主要分为四类。

第一个是课程付费:千聊、得到、在行、企鹅通、荔枝微课、唯库充电大课堂等;

第二个是ppt平台:稻壳儿、优品ppt、pptstore等;

第三个是线上家教平台:掌门1对1、海风教育、学而思等;

第四个是翻译:有道翻译、译客、快译等;

06作为模型

推荐指数:.四星

推荐理由:的许多购物平台需要支付发送照片的费用。你不需要看起来很好。你只需要打扮整齐,拍照就可以了。工资一般是日薪。

接单平台:兼职猫找工作版、青团社兼职.

(提示:付钱一般是骗子)

模型图

07写作投稿

推荐指数: 4星。

推荐理由:写作能力在这个时代仍然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。既能提高个人影响力,又能带来可观的收入。很多人靠写作来实现财务自由。

投稿平台:樊登读书、十点读书、有书、简书,等。提交平台很多,很多微信官方账号都有提交的需求。但是,如果我们尽可能选择更大的平台,我们不容易拖欠缴款。

学习平台:梅花网、数英网、topys顶尖文案、socicial beta和新榜。

08设计/ps

推荐指数: 4星。

推荐理由:适合有一定photoshop基础的小伙伴,在接单平台接单,帮商家设计logo和海报,利润可观。

接单平台:稿定设计、花瓣网、站酷、威客网、标志123等.

09投资和财务管理

推荐指数:.三星

推荐理由:睡觉后确实挣钱,但需要系统学习,有一定的金融知识,更适合“闲钱”多的小伙伴。

以上是我推荐的9种兼职,可以边学习边学习技能。

可以赚钱。

这些平台可以在你主业之外的业余时间赚钱。最厉害之处在于它们的强大互补性。比如自媒体既可以写作,也可以视频编辑。

此外,我不太推荐的兼职工作需要时间,但不能学习技能,如人才主播和问卷调查。

副业刚需:推荐9种零成本的宝藏副业(干货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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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篇文章把社群内容营销系统讲透了!零成本口碑传播秘籍

如何零成本做一个覆盖500万人的传播?

以电视为代表的传统媒体广告和以路牌为代表的平面广告等。在信息传播渠道泛滥的时代,竞争不是与内容,而是与毫无体验感!还记得那些洗脑广告吗?

“今年不收礼物……”一句话至少重复三遍!

来源:网络

杨幂的溜溜梅洗脑口号“你没事吧?你还好吗?你还好吗?你还好吗?你没有?......................"这就更残忍了,一句话强调五遍!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大脑被强奸了?

来源:网络

这么高的高度轰炸,简单粗暴!世界级广告大师李奥贝纳曾言:有趣却毫无销售力的广告,只是在原地踏步;但是有销售力却无趣的广告,令人憎恶。

在互联网时代,传统内容传播最大的弊端就是不提供基于用户痛点的解决方案,或者做魔术洗脑,或者花大价钱把自己塑造成高大上.比如格力空调就是典型的“好空调是格力做的”,“格力掌握核心技术”。不是痛点,是身材高挑。感觉就是我很牛逼,因为我掌握了核技术!然后来到吸引,所以它只在吸引.做广告

这样好吗?当然管用!但是对于我们中小企业来说,这种方式的广告成本很高,我们没有实力。既然我们没有能力做一些高大上的事情,我们就可以学习如何玩得漂亮。

美的空调vs格力:

当它与格力战斗时,它从侧翼进攻。美的说我们的空调以前只关注“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”,现在看来太夸张了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生活是可怕的。有多美?但今天美的说“美的变频空调每晚只需要一个电源。”这是基于用户痛点!人人省电的内容,所以美的空调也卖的不错。后来格力跑出去打,说:“美女是骗子,我们不止一次考十度。”越打越好。打得越多,买的人越多,看是不是一次通电。

就像之前的“农夫山泉有点甜”,结果一亿中国人买了一瓶喝。妈呀,不甜!但也卖了一亿瓶。后来农夫山泉变了,说“我们不产水,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”。因此,每个人都明白这个痛点很重要。

我们再举一个生活中很常见的例子:我们曾经这样打广告,说:成功了就早点买房,然后找个老婆结婚生子,给她一个温暖的家。后来广告开始切中痛点,是实用性痛点。.比如你和她之间,你没有房子。你只能叫她阿姨,不能叫妈妈,对吧?如果那里有房子,你可以打电话给妈妈。所以这是很多男青年的痛点!那个阿姨说了,有房子就结婚,没房子只能叫阿姨!是一个非常痛苦的痛点,所以如果你认为你在一个高的地方做不到,那么实用性一定能做到。

【最后,讲一个我的客户的案例】

我曾经服务过一个客户,他是母婴产品。她曾经当过小飞象,开了九家店。他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十一年。后来小菲香把所有渠道都拿走了,不再加盟。结果老板突然丢了厂家的牌子,然后她的店就一直缩水。它已经从九家店缩减到三家店。有一天这个老板来找我们学习。学习之后,她开始用社区营销来改造自己的店铺。她做了什么?

01 找准精准客户,建立流量池

她以前卖母婴用品,整天研究怎么卖。后来,她开始去研究痛点!.痛点其实是用户。我以前开店等客户来我家。现在研究用户,定位80后和90后的父母。你看,年轻一代的父母有一个特点:

第一:想让他的父母帮忙带孩子,但他有点不安。他觉得父母不够专业。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像他们一样长大,也不希望爷爷奶奶惯着他的孩子。

第二:没有经验,孩子感冒了,发烧了,还咳嗽,所以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。

因为她工作了十一年,她和她老公都有证书——幼师证书。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她做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,就是让员工开始在社区加粉。怎么加粉?先弄个小礼物(不大不贵,批发价才几块钱)。比如一只小猴子,一个小娃娃等。然后在小区里看谁抱着孩子或者看谁可能刚结婚可能怀孕,就送个人小礼物。最后有人加到她育儿讲堂,一开始是微信群。

操作很简单。你加入。我每晚都在里面分享15分钟的育儿课程。在全是干货。,我们有两位老师与您分享,向客户展示专业证书,然后送一份小礼物并添加粉末。

所以加粉一定要加精准用户:要么生孩子,要么以后生孩子。一定要加年轻父母,然后每晚在群里聊15分钟。这15分钟都是关于痛点和干货的。

02 提供上门服务,和客户建立信任

然后提供上门服务!谁家孩子要做什么,她会告诉你不要去医院打点滴。并且从2018年1月1日起,我国取消了所有门诊资格。也就是说,如果门诊打点滴不合法,只能去医院打点滴。孩子发烧38度去正规医院,医院不给你打点滴,你在门诊,人家直接给你打管,你不放心。

所以,她会告诉你

可以按摩。用一些物理疗法缓解孩子的痛苦,不用去医院,家长一想到在儿童医院排队,头就发麻。

所以,聊久了,用户和品牌之间的信任就会产生。这是专业渗透,,然后把店里的货场换成“http://”

03 卖场变“道场”让客户有归属感

过去,商店里满是商品。现在,店里的道场”。每周都会举办一次活动,邀请小组中的学生来店里。我们开了班,开了母婴论坛。这样大家就会把这个地方当成一个基地,一个圈子。这样,线上线下的交流会让我们越来越近。如果我们有关系,产品会自动购买。那么,在这个线下活动中,你和这些成员推送什么呢?搞一个区域做成道场。

04 产品 附加值,客户变会员,锁定永久消费

众所周知,纸尿裤对孩子来说使用起来非常激烈。有的人一个个买轻薄的纸尿裤。第一,一次买一包,表面上可能省钱,但是省不了多少。第二:隔一段时间买不方便,所以在这里,我用包装!根据孩子的成长周期,应该用几包纸尿裤?需要多少桶奶粉?我帮你打包好!打包后,我再给你一个会员卡!.只要你成为我的会员,你就可以先非常便宜地买到它。其次,我们定期给你发货;第三,如果你的孩子有什么问题,我们会来帮你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。

至少得到专业指导,不再是单纯的卖母婴用品。是卖会员!轻薄纸尿裤是产品,大客户一次可以下50万的订单。整个商店的销售额比以前大大增加了。看到这一点,每个人都明白系统已经完成,高附加值,

05 打造社群内容营销系统:为同行赋能

系统实施后,她不再开母婴店了。因为经营母婴店的是线上引流 线下变现。,她是做什么的?重资产投资。很多母婴店都不太好。让我授权给你,让我帮你做线上引流,让我做线下兑现,让我为你做同行赋能。!

反正赚了钱就分了。对于这个企业来说,它变成了粉丝关系.从重资产到轻资产,她是社群内容系统的运营商.的成功转型。现在她有几十家商店,但只有三家是她自己的直营店。

06 案例总结

然后,其实她在这个企业的转型中做了这些步骤。我总结给大家,让它更具可操作性:

用系统来赚钱,拉准用户在社区建微信教室。

第一步:每天晚上花15分钟谈论专业知识。担心没人听内容?然后每晚讲一点痛苦。

第二步:提供现场专业服务

第三步::把商店从商店改成道场。成为dojo就是搞关系,增强用户粘性。

第四步:线下活动。向粉丝推荐会员卡,提高客户单价。以前卖包包纸尿裤,现在卖10.8万,20万卡。

第五步最终形成了一个社区内容系统,而第六步:,如果你帮别人挣钱,你也会为自己挣钱。

所以,我们在网上做内容,向同行赋能。,谈谈解决问题的方法。然后,围绕这个解决的问题,创建内容,然后免费传播。这样做,你的用户流量、用户忠诚度、粉丝信任度会越来越高。

摆摊好项目 推荐好卖成本低的产品!

传播商品的消费者是谁?

逛摊的人一般都是工作相对不稳定,收入较低的人,这就决定了他们对商品的需求价格是否可以接受。所以,高街上的产品在街边小摊上是没有位置的。

有很多空闲时间的阿姨都喜欢什么商品

普通城市居民,尤其是退休或休闲的中年女性,是地摊商品的主流买家。他们喜欢讨价还价,挑鸡蛋的毛病,更喜欢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。那么你选择购买的商品一定要经济实惠,不易损坏,经久耐用,这样才有市场竞争力。

处于创业或在校阶段的学生经常光顾摆地摊

这个县的消费者对不断变化和更新的产品情有独钟。他们对产品的质量不挑剔,只想要完美的功能和时尚美观的外观。因为他们有了解尖端技术的能力,所以他们并不指望自己买的产品能维持一辈子,而只是一种新的趋势。

宝妈商品和在线名人商品是有利可图的

成长期的婴儿用品变化很快,大多数婴儿妈妈都不会花太多钱去买一个婴儿只能玩一个月,穿两年衣服的玩具。这种商品正是宝妈所需要的,利润可观。网络名人中也有大量的网络名人商品和小食品。其实网络红色商品和食品只是一个概念,生活中的网络名人产品大多来自实体店。所以,选择这类商品,可以让你的展位迅速走红。

总结和建议:

这里(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),沿河有一条街,叫线上名人街。最畅销的产品有以下几类产品:最时尚的电子商品、鲜花、厨房用品、网络名人零食、儿童玩具、休闲时尚、多种时令蔬菜。

为什么拼多多的获客成本低?

回顾一下,一个电子商务公司花多少钱去争取一个客户,就是它的客户成本。

客户获取成本=运营成本/获取的用户数量

假设街上有一家便利店。这家便利店的日租金是1000元。每天都有3000人进进出出,但最终只有2000人会买东西。那么这个便利店要花多少钱才能得到一个顾客呢?1000/2000=0.5元。这0.5元是这家便利店的客户成本。

电商成本很高。比如营销成本,员工工资,场地租金等等。成本的范围可以大也可以小,这取决于每个公司想如何计算。

如果这一切的成本是10万元,对应的交易用户就是1万。那么电商的客户获取成本就是10万/1万=10元。

而我们能想到的获得客户的渠道,无非就是那些大家族:阿里、腾讯、今日头条。

商家投放广告后,会暴露给潜在买家。吸引用户点击,引流到电商平台,生成购买转换。

电子商务的客户获取成本在逐年增加,从一开始的几十到几百不等。

为什么?

因为注意力稀缺。

如今,消费者已经有太多的地方可以消磨时间了。

很多平台,很多内容,随时随地的移动设备。消费者的注意力越来越稀缺。

因此,当整体流量饱和时,广告的价格就会上涨。

而且还有很多商家产品高度同质化,靠营销而不是产品质量。争夺流量,提高转化率的成本自然是越来越高。

拼多多获得客户的成本是怎么降下来的?

从商品曝光到用户点击再到转化,拼多多通过好友转发的分组链接和病毒传播的方式让用户自发传播。

节省了大量的营销成本,也形成了可信度高(因为是亲朋好友的链接)性价比高的印象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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